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導師團

 

資深瑜伽導師 Cecilia 

""" When you take time for yoga more, you make time for yourself more... """  

Cecilia 本身非常熱愛修習瑜伽,每日都堅持練習瑜伽.  

初期每天遊走於香港各區⋯和一班瑜伽愛好者一起練習瑜伽,  

最後決定自己成立一間固定的瑜伽場所與一群屬於真正熱愛瑜伽堅持練習瑜伽享受瑜伽的修習者一起進步一起越來越健康一起努力,這是最滿足最瑜悅最幸福的事!堅信堅持堅持堅持必有回報!

瑜伽就是生活!

瑜伽就是生命!

 

Cecilia 是一位崇尚健康體態的瑜伽導師, 修習和教授瑜伽超過十五年,深刻體會瑜伽對自己及他人身體所帶來的益處和極致的改變,著重推廣美體瑜伽文化。  

Cecilia 擅長透過變化不同的瑜伽式子及深長的呼吸法, 注重教學細緻細心提點學員在學習過程中避免傷害性行為,幫助學生獲得健康的身心及美麗的身體線條,提升自信正能量。  

多年豐富的瑜伽教學經驗, 亦令她在教授學生時指示清晰, 讓學生感受到伸展修身美體的好處。  

特別擅長於教授 香薰舒緩瑜伽, 纖體瑜伽,雙人瑜伽,親子瑜伽,長者瑜伽,孕婦瑜伽, 都市痛症療癒瑜伽, 大笑瑜伽, 瑜伽呼吸法 .  

Cecilia曾任教於畢架山花園、朗逸峰住客會所和HK LEISURE FITNESS多年。  

在2007年跟隨方輝師傅擔任香港互動電視TICTV-iyoga 現場表演嘉賓.  

及擔任香港各區瑜伽表演的表演嘉賓.  

2013年初亦跟隨帥傅方輝先生出任香港電台數碼台瑜伽示範表演嘉賓。  

2005年至今 於香港各區中心會所任教:畢架山會所、荃灣海逸鋒私人會所、觀塘將軍澳沿線會所和西貢賽馬會社區中心、柴灣循道衛理教會中心  。

 

師資文憑 :  

師承印度雪山派哈達/陰陽瑜伽  

亦稱謂司化難陀瑜伽  

香港瑜伽教練總會註冊教練  

屬於香港政府認可之瑜伽導師文憑  

2005年至今於香港各區私人會所和社區中心任教  

2015年於北角開始一個固定場所更加專注教授瑜伽,拒絕花臣,課程以哈達瑜伽為正宗。

哈達瑜伽 : 是最古老的瑜伽派系, 課程包含腹式呼吸法, 基礎體位法和 拜日式.  

注重準確性和體位線條,配合呼吸法達到身體內在  

力量, 柔軟度, 平衡及呼吸, 達至控制及提升人體潛能.  

 

雪山派陰陽瑜伽 : 以體位法及呼吸調息作修行途徑,配合持戒 精進 手印及身印,  

幫助控制及開發人體潛能, 從而穫得身 心 靈三者的升華, 亨受和諧和平與喜悅.  

 

瑜伽 YOGA : 連接 JOINING...  

瑜伽的意思是: 找回與至尊主奎師那的永恆關係! 瑜伽 Yoga - 使自己與至尊主Krishna相連的靈性修練。   

 

瑜伽的根本目的在於重新將清醒的意識狀態與擴展的意識狀態合一,即 將真我與至尊主結合在一起...與一成不變的真理結合,  

讓精神從一切分離感覺的假我中解脫出來, 使之不再受到諸如 時間 空間 或 因果等幻覺的限制, 從而穫得身 心 靈三者的升華, 

 

 

 

 

694ef79b-47cb-4d70-9172-27c41a4f728f.jpeg

 

 

 

 

Edna, Aerial Yoga Coach

Edna老師是一位資深空中和地面瑜伽老師,教授超過10年以上,經驗非常豐富,教授過程中非常細心和有耐心,令學習者充份信任和放心地享受上課的時光.

 

 

 

 

亨受和諧 和平 與 喜悅 !  

HARE KRISH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