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課程介紹

YogalandHK瑜伽課程分類 (課程內容以哈達瑜伽Hatha Yoga為正宗):Hatha Yoga哈達瑜伽是以八百四十萬個瑜伽式子為修練基礎

 

塑型矯正瑜伽 Body Shape Correction -矯正不良姿勢改善身形體態減輕痛症,令身體線條漸趨完美回復健康。

(縮膊寒背肩頸肌肉僵硬痠痛/後頸積成富貴包/低頭族後背高低不平均/盆骨高低前後傾/坐骨神經痛等各種都市病)

* 適合長期坐/站立工作者/零基礎/初學者 

 

伸展舒緩瑜伽 Stretch and Relax - 透過拉筋伸展回復身體柔軟,改善肢體僵硬引致各種的不適,放鬆身心舒減壓力,

(運用瑜伽磚/瑜伽彈力帶/瑜伽筋膜按摩球/瑜伽輪輔助工具舒解身體僵硬和痛症)

* 適合零基礎和初學者

 

動力瑜伽 Power Yoga - 通過高難度瑜伽體式,如頭倒立拱橋後彎式等變化式,考驗身體柔韌度體力和耐力改善面部胸部內臟下垂問題,強化脊椎內臟器官逐漸提升專注力增強內觀自我的本體感官,喚醒身體自我修複功能,集中心靈意識。

* 適合中高階中高強度體能練習者


輪 瑜伽 Wheel Yoga - 利用瑜伽輪輔助加強後彎動作增強身體柔軟度,增加課程趣味性和挑戰性,深度延伸身體增強肌肉力量同時深層舒緩痛症兼強化身體的平衡,改善胸部和內臟下垂問題,集柔軟平衡力量於一身。

* 適合柔韌度高/深層伸展的練習者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 - 利用瑜伽布在空中做出某些墊上無法做出的瑜伽式子,幫助身體得到深層伸展排毒,增強體力和靈活度,適當地釋放壓力增強自信加強呼吸管理,減重塑形排毒美容,改善視力聽力。

* 適合勇於挑戰的練習者(不暈船膽大者)

 

初學者注意事項 -

1.零基礎不用擔心,重點是在學習過程感受身體的變化。

2. 只需衣著有彈性透氣不能太鬆身,初期會出汗大汗的話可帶毛巾。

3. 上堂前一小時不可進食,肚餓可食2塊餅乾可飲水不要飲果汁和有奶類咖啡。

4. ? 任何運動後30分鐘後才可沐浴和進食!?

? 上堂時需戴口罩,平安最重要!?

 

課程組合:

4小時課程,5星期內有效。

10小時課程,11星期內有效。

25小時課程,25星期內有效。

4小一對一私教,5星期內有效。

團體包場5小時,6星期內有效。

親子4小時課程,5星期內有效,大小同價。

 

瑜伽,就是生活!不是潮流...

瑜伽,信仰上是和無限魅力的至尊主Krishna取得聯繫。

瑜伽Yoga 就是控制nirodha 心靈citta 運作vrtti 的一種活動。 -《 瑜伽經》

 

瑜伽,是每時每刻有生命力的實踐,身心需要一致和諧才能不出問題,而瑜伽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手段。

瑜伽是,是一項理想的預防身體和精神疾病的技巧,它可以全面保護身體,逐步培養人的自立和自信。

本質上,瑜伽與宇宙法則緊密相聯,珍愛生命遵循真理和保持耐心,是修習者平靜呼吸、內在安寧和堅定意志所不可或缺的要素。

                 - 上師艾揚格《瑜伽之光》